雖然之前用s9手機(jī)時(shí)發(fā)過(guò)吐槽貼,現(xiàn)在拿了s10加還是一樣,自從更新了2.0就再也不想用bixby了,因?yàn)樗荒軒臀彝暾幚韱?wèn)題,發(fā)個(gè)微信信息還要手動(dòng)點(diǎn)擊發(fā)送按鈕,我的天,這算什么智能助手。
鎖屏?xí)r呼喚Bixby關(guān)閉智能電器時(shí)要解鎖,如果我能用手的話就直接去關(guān)電器了,還叫你干什么,然后現(xiàn)在語(yǔ)音解鎖完全是個(gè)擺設(shè),打開(kāi)這個(gè)語(yǔ)音解鎖功能也沒(méi)讓我設(shè)置語(yǔ)音密碼,讓我怎么用,S9手機(jī)還是可以語(yǔ)音解鎖的,現(xiàn)在的s10加不行。
明明網(wǎng)絡(luò)很正常,第一次語(yǔ)音或者按鍵喚醒Bixby 總提示網(wǎng)絡(luò)出現(xiàn)問(wèn)題,語(yǔ)音識(shí)別差勁,說(shuō)了好幾次同樣的話才能辨別出來(lái)整句話,不是我普通話不標(biāo)準(zhǔn),換成朋友說(shuō)還是一樣。
界面操作不友好,比如網(wǎng)絡(luò)出現(xiàn)問(wèn)題時(shí)還一直停留在Bixby 界面,執(zhí)行多條語(yǔ)句時(shí)要逐一返回才能回到桌面,想當(dāng)初Bixby 剛出來(lái)時(shí)只顯示在底部一條橫欄多好啊,完了自動(dòng)消失,如今完全就像一個(gè)APP界面,讓人感覺(jué)這很低級(jí)、很第三方。
Bixby 答復(fù)的話語(yǔ)不正常,說(shuō)出來(lái)的話就像語(yǔ)文填空題一樣,很明顯不和諧,下載了一個(gè)小愛(ài)同學(xué),同樣的語(yǔ)音命令Bixby 讓我很尷尬。
Bixby 更新2.0以后比不上1.0版本,在1.0版本吊打其他品牌語(yǔ)音助手,現(xiàn)在讓我失望。
鎖屏?xí)r呼喚Bixby關(guān)閉智能電器時(shí)要解鎖,如果我能用手的話就直接去關(guān)電器了,還叫你干什么,然后現(xiàn)在語(yǔ)音解鎖完全是個(gè)擺設(shè),打開(kāi)這個(gè)語(yǔ)音解鎖功能也沒(méi)讓我設(shè)置語(yǔ)音密碼,讓我怎么用,S9手機(jī)還是可以語(yǔ)音解鎖的,現(xiàn)在的s10加不行。
明明網(wǎng)絡(luò)很正常,第一次語(yǔ)音或者按鍵喚醒Bixby 總提示網(wǎng)絡(luò)出現(xiàn)問(wèn)題,語(yǔ)音識(shí)別差勁,說(shuō)了好幾次同樣的話才能辨別出來(lái)整句話,不是我普通話不標(biāo)準(zhǔn),換成朋友說(shuō)還是一樣。
界面操作不友好,比如網(wǎng)絡(luò)出現(xiàn)問(wèn)題時(shí)還一直停留在Bixby 界面,執(zhí)行多條語(yǔ)句時(shí)要逐一返回才能回到桌面,想當(dāng)初Bixby 剛出來(lái)時(shí)只顯示在底部一條橫欄多好啊,完了自動(dòng)消失,如今完全就像一個(gè)APP界面,讓人感覺(jué)這很低級(jí)、很第三方。
Bixby 答復(fù)的話語(yǔ)不正常,說(shuō)出來(lái)的話就像語(yǔ)文填空題一樣,很明顯不和諧,下載了一個(gè)小愛(ài)同學(xué),同樣的語(yǔ)音命令Bixby 讓我很尷尬。
Bixby 更新2.0以后比不上1.0版本,在1.0版本吊打其他品牌語(yǔ)音助手,現(xiàn)在讓我失望。



